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店主好心捡回4条狗崽 不料狗妈妈找上门“霸占”了店
09-04 11:4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99179_proc_副本.jpg

四条黑色的小奶狗在路边草地上嗷嗷待哺,是人都会产生怜悯之心。可捡到小狗的店主没想到这下惹上了麻烦,小狗的妈妈找上门来,不仅龇牙咧嘴凶相毕露,还霸占了小店。最后,大家只好报警向119求助。

昨(3)天下午4点43分,沙坪坝消防支队井口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井口先锋街一店铺流浪狗占领,凶猛的流浪狗见人就咬。

消防官兵到达事发现场发现,报警人刘女士(化名)和许多群众正站在路边。刘女士说,这条黑色的流浪狗霸占了她家的店,她也是匆匆地从店里跑出来,逃跑时还划伤了腿,如今没人敢进店里了。消防队员了解到,刘女士的店面就在街边,店铺面积不大,里面摆放了麻将机,平时刘女士就经营着这家店。

刘女士和居民介绍,当天下午,他们听到附近有小狗的叫声,“似乎还不是一条小狗,叫得很凄惨,可能是饿了。”大家循声而去,看到路边草地上,趴着四条通体黑色的小奶狗。

这些狗崽连眼睛都没睁开,只能在草地上爬动,而且发出叫声,让人看了很揪心。大家判断,这可能是被狗主人遗弃的小狗。刘女士好心,于是就把四条狗崽一一抱起,捡回了店里,准备自己喂养。

att_1199178_proc_副本.jpg

可没想到,只过了几分钟,一条黑色的狗冲进刘女士的店里,不仅狂吠不止,而且见人就咬。刘女士这才醒悟,原来这四条小狗崽是有主的,狗妈妈现在找上门“算账”来了。虽然狗妈妈提醒不大,但护崽心切,一有人靠近,它便冲上去做要咬人的架势。刘女士和其他人不敢靠近,只好退了出来。但等了很久,狗妈妈似乎要守护小狗,没有要离开的迹象,刘女士只好报警了。

消防官兵利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试图将狗套住,但多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此时流浪狗的情绪异常激动,为了防止在捕捉过程中伤及小奶狗,消防官兵决定先将小奶狗转移至安全区域。

随后,一名消防员利用木棍牵制住流浪狗,另一名消防员趁机转移四只小奶狗,经过近十分钟的时间,四只小奶狗被成功转移至到安全区域。此时,流浪狗突然慌忙逃窜,不一会便不见了踪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