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水库新一轮蓄水9月10日正式启动
09-09 12:08: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三峡水库新一轮175米试验性蓄水将于9月10日零时启动,库区水位进入连续涨升阶段。

云阳海事部门加强了对辖区水域的巡航频次和对过往船舶的检查、监管。在云阳短途客运码头,已接到蓄水通知的船员、水手们,正在根据水位变化调整泊位,为加固船舶做准备。

按计划,三峡水库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完成蓄水目标。蓄水期间,长江防汛部门和三峡集团将做好来水预报和水雨情信息报送,发挥梯级水库的联合调度优势,在保证防洪安全、库岸稳定和航运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今年的蓄水任务顺利完成。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徐锐 温飚

原标题:三峡水库新一轮蓄水9月10日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