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机票价格上涨 中期出行价格最划算
09-27 13:16:0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告别了中秋节,我们马上又要迎来“十一”黄金周,每年国庆长假都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随着假期的临近,重庆出港机票价格也明显呈现上涨趋势。记者了解到,去程9月30日和10月1日价格最高,返程10月6日和10月7日价格最高,不过中期出行仍可以淘到折扣机票。

这两天,记者在各大票务网站和各机票售票机构了解到,目前来看,黄金周期间机票价格位居全年最高点,和去年同期相比有小幅上涨。重庆出发到国内一些热门旅游景点,10月1日当天的机票最为抢手,重庆前往三亚、厦门、杭州等高人气旅游地,已很难看到折扣机票,热门出发时段的航班绝大多数仅剩下经济舱全价票,不过避开这一天机票价格均有不少折扣。出境游方面,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是重庆游客的旅游热门地,“十一”期间,这些地方也均呈现出了“两头高、中间低”价格特点,也就是说推迟一天到两天出发和返程将会更划算。其中,重庆至泰国曼谷机票价格变化尤为明显,记者查询发现,10月1日重庆至曼谷机票价格为1290元起,10月2日机票价格下降至875元起,10月3日之后机票价格将普遍在500元左右。

业内人士提醒:国庆黄金周民航的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7日两个时段,游客在预订机票时需要提前了解其所需机票的退改签规则避免自身损失,尤其是特价打折机票。尽量选择知名平台和公司进行机票预订,转账付款的游客请尽量转至单位或企业对公账户,并要求售票单位和平台提供行程单。

视界网记者 刘戈 冯绪龙

原标题:国庆机票价格上涨 中期出行价格最划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