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山东商会换届 将设立慈善基金帮扶弱势群体
10-23 15:07:23 来源:上游新闻

111_副本.jpg

“不忘初心,互帮互助”,第四届重庆市山东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渝召开,139位来渝创业的山东籍企业家参会,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孙跃当选新会长。

重庆市山东商会成立于2007年底,是专为驻渝山东企业、机构和从事投资、经商、创业的50多万山东籍人士营造的温馨的“家”,现有会员单位200多家。孙跃说,乡情和事业是重庆市山东商会两大主线,通过诉乡情,通信息,抱团发展,抱团扶贫。

据了解,重庆市山东商会会员单位主要分布在家电、商贸、酒业、建筑装饰、广告业、制造业、食品、物流业、房地产业、IT电子业等几十个行业,过千亿的资产规模,其中包括了潍柴、海尔、海信、青啤、如意、浪潮、鲁能、魏桥、鲁花等一大批山东知名企业。

孙跃表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将采取轮值会长,同时设立多个专业委员会的架构模式,还将设立慈善基金会。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帮扶在渝的山东籍弱势群体,用集体的力量去救助个人。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