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准备好了吗?明天气温就要冲击30℃了
04-15 18:16:43 来源:上游新闻

今(15)日上午11时,重庆主城渝北区降雨暂歇,天气阴沉,下午逐渐放晴。几乎同时,市民谭先生在朋友圈里晒出,身在涪陵的他,中午还在经历下雨,走在路上还有些凉意,下午3点左右就透出阳光。

的确,下午3时,除西部地区,重庆其余大部地区已经结束降雨。气温上,大部地区介于15~17℃之间,最暖巫溪达到20.3℃。相比昨日同时,全市大部地区升温幅度仅在1-3℃之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最高气温将重回3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多云转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30℃,城口及东南部7~25℃。 主城区:多云转晴,14~2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偏南地区有分散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32℃,城口及东南部8~29℃。 主城区:晴间多云,15~29℃。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东部地区雷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4~31℃,城口及东南部10~28℃。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9~29℃。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