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环球人物:论如何优雅地与地球首富离婚
04-14 09:43:33 来源:环球人物微信公众号

在金钱至上的富豪圈,这种体面又优雅的分手真是活久见。

环球人物微信公众号消息,大家好,我是身在朝阳,心系大咖的朝阳咖。

今年年初,朝阳咖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打脸,曾经被朝阳咖奉为宠妻典范的贝佐斯,居然毫无征兆地官宣离婚了。

虽然最后的离婚声明还是没忘秀恩爱,但接下来爆出的背叛、出轨,还是让贝佐斯苦心经营的好男人形象碎了一地。

不过,像朝阳咖这样对贝佐斯感情问题难以释怀的人不太多,网友们更关心的还是这场市值千亿美金的婚姻如何进行财产分割。

按说只要麦肯齐坚定立场、手腕强硬,瓜分渣男一半身家那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但让吃瓜群众跌破眼镜的是,麦肯齐不仅只要了四分之一的股权,还发声明对贝佐斯表示了感谢。

在金钱至上的富豪圈,这种体面又优雅的分手真是活久见。  

其实麦肯齐之所以这么豁达,主要还是因为人家从头到尾就没想着做一个只负责貌美如花的家庭主妇。真要论起能力来,麦肯齐可不比贝佐斯差。

在少年时期,别人玩泥巴,她写长篇小说;别人醉心于青春期的小美好,她充分发挥学霸潜质,一路名校加持。

在创业早期,她充当司机,举家搬迁到西雅图,支持贝佐斯创业;她充当会计,一边自学财务理论,一边为公司设计财务制度。

当贝佐斯摸不准公司的主营业务时,麦肯齐根据自己的文学专业背景提出开网络书店的建议。

当贝佐斯的毒舌和严厉让员工心生去意,麦肯齐及时安排了各种员工家属聚会,帮贝佐斯灭火。

面对生存危机,为了集中贝佐斯的控制权,麦肯齐选择在高光时刻离开公司,回归家庭。

△贝佐斯一家

教育孩子,她有自己独特的心得;巩固感情,她有自己甜蜜的套路。

追逐爱情,投身家庭,麦肯齐也没有丢失自我。别的家庭主妇追剧逛街的时间,都被她利用起来进行写作。

十几年两部小说的速度,虽然算不上高产,作品的质量却相当能打,不仅让行业媒体交相称赞,写作大奖也拿到手软。


天生丽质,才华横溢,参与创办亚马逊,十年生出仨娃,既能温柔如水缓解贝佐斯的创业压力,也能聪明睿智实现自己的写作梦。

爱了低调奉献、全力支持;离了优雅洒脱、保全颜面,这样能打的麦肯齐,真是豪门贵妇的自立典范。

在麦肯齐发布离婚协议的同一天,被称为“中国亚马逊”的某东女当家刘太太也爆出了离婚传闻。

虽然最后某东高管辟谣,但抛售豪宅、卸任董事等一系列新闻,还是让吃瓜群众们隐隐感觉这个锤有点实。

朝阳咖认为,不管是刘太太还是章小姐,都是我眼中名校毕业、年轻貌美的人生赢家。

希望她能从麦肯齐身上获取力量,独立自强找到自我,到时候不管离不离婚,都是吃瓜群众艳羡的大女主。

原标题:论如何优雅地与地球首富离婚 | 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