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约不约?4月30日去武隆看翼装飞行表演!
04-14 19:12:1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日前,记者从武隆区获悉,4月30日,武隆羊角古镇将对外开放,邀请市民前往感觉古镇攴化,并欣赏精彩的翼装飞行表演。

据了解,武隆羊角古镇有上千年的历史。此次开放的古镇依托羊角历史文化背景,以纤夫文化为主题进行打造。羊角古镇背靠国家5A级景区仙女山,面朝白马山风景区,紧邻乌江和国道319线,是连接仙女山和白马山的重要节点,开街后的羊角古镇将成为武隆旅游的又一个“打卡景点”。为助阵羊角古镇开街,开街当天将有来自美国、法国、巴西、中国等国际顶尖翼装飞行高手在乌江第一险滩上空完成翼装飞行表演,同时上演高难度“飞天之吻”。

此外,在5月1日当天,翼装飞行手还将转战世界最大天坑桥群,挑战世界首次低空跳伞穿越天生三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约!4月30日去武隆看翼装飞行表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