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近你在朋友圈里看到过这几个不务正业的集装箱吗?
04-14 13:09:39 来源:上游新闻

“打卡!美心红酒广场里摆了一堆集装箱?!”

近日,不少重庆市民的朋友圈都出现了一种外形和集装箱无二的餐厅,也让不少人慕名前往。4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路线,来到两江新区轨道金渝站附近的美心红酒广场,找到了这几家特别的餐厅。

QQ图片20190414130909.jpg

上游新闻记者现场观察,此处多家餐饮门店均是以集装箱形式呈现,以装配式钢结构进行设计,主体上保留原汁原味工业集装箱元素,通过凹进凸出的错落设计。外表以多彩的外观打造,时尚感十足。

整个集装箱总建筑面积约750平方米,共三层,层高达2.88米。一楼二楼是海鲜餐厅,三楼则是自助餐厅。局部还采用退台设计,展示鲜啤生产线及生产工艺,充分展现了工业风色彩。

据美心集团总裁助理杨孝永今天介绍,这些设计均是来自美心红酒广场设计者的创意,同时也借鉴了国外文创产业的灵感。

对于这些“不务正业”的集装箱,不少用户纷纷表示,“本本上又多了一个打卡的景点”。

@网友大白兔奶糖465:重庆这个地方盛产网红景点,之前的没走完,现在又多了一个,无论如何要去看看。

@网友我叫白大飞:又一个周末溜娃的好地方,那儿还有一元面包一元馒头,娃儿也喜欢这样的地方。

@网友首战魄沙罗:别个商家应该也学学这种,在装修上下点功夫,既能装点城市,带动文创氛围,又为有了噱头吸引人,一举多得。

@网友丝路花雨飘一碗:国外这种创意建筑很多,而且都是成片出现,形成自己的风格,应该多鼓励国内商业街形成这种风格,这不仅会成为地标建筑,更能体现一个城市的风格。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