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费雪宣布全部召回“致命摇床”,十年致超30名婴儿死亡
04-14 09:14:49 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13号宣布,美国“费雪”玩具公司生产的一款婴儿摇床,据报告在过去十年间已导致超过30名婴儿死亡,“费雪”公司已决定召回全部大约470万件相关产品。

被召回摇床。 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屏图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费雪”公司联系退货。

“费雪”玩具公司成立于1930年,是全球知名的儿童玩具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上世纪90年代成为美国美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经查询,在我国国内,“费雪”产品有多处售卖点,不少电商平台也都出售“费雪”产品,但不清楚这次被查出问题的这款摇床在我国是否有通过正规渠道售卖。

原标题:十年超30名婴儿死亡 美国“费雪”宣布全部召回“致命摇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