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菲特建议马斯克,没必要在推特沟通 言多必失
04-14 08:26:59 来源:腾讯网

timg (26).jpeg

近日巴菲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为特斯拉(TSLA.US)CEO提出了建议,“马斯克是个了不起的人。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在推特上)沟通”巴菲特说。

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马斯克也是个推特“话痨”时常会在这个平台上,披露些与公司相关的信息。早先,他曾在推特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进行私有化。美国SEC认为这一行为不符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进而双方展开了拉锯战。

对此,巴菲特认为马斯克言多必失。

据悉,巴菲特于2013年4月开通个人推特,至今只发过9条推文。而2009年入驻推特的马斯克,已经发了七千多条推特,其中绝大部分都与特斯拉和SpaceX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