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告别!运营了50多年的郭家沱渡口下周一停运
04-13 22:20:24 来源:视界网

5030d37cb7c437fba3c58a1cfd7cda15.jpg

IMG_2696

视界网消息,承载了几代江北郭家沱人情感和记忆的轮渡,将于下周一(4月15日)退出营运。记者从江北区交通局获悉,根据郭家沱大桥建设需要,位于南岸区峡口镇境内的长江干线大兴场渡口已撤除,郭家沱——南岸区峡口镇大兴场客渡线将停止渡运。

一、停运时间:2019年4月15日

届时,江北区郭家沱——南岸区峡口镇大兴场客渡线将停止渡运,请乘客朋友们做好出行准备。

二、渡口停止渡运后,乘客可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为保障群众日常出行,望江——大兴场定线公交路线已于3月11日开通,有出行需要的乘客朋友们可前往郭家沱街心花园817公交站乘坐(首班6:30 ,末班19:00),中途不经停,全程票价两元。

IMG_2698

据了解,郭家沱轮渡起源为上个世纪60年代,望江公司为方便两岸职工家属的上下班和日常生活,在长江两岸修建码头,配置趸船,用厂里的机动船接送职工和家属,同时向市民开放方便出行,到2012年后改为社会营运,至今已经通行了50多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威

原标题:告别!运营了50多年的郭家沱渡口下周一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