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增值税下调,长安汽车7款明星车调价,最高优惠3.7万元
04-14 10:3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jpg

4月1日起,国家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正式实施,生产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由16%下降至13%。政策一出,豪车、合资品牌“降价潮”应声落地,而自主品牌却姗姗来迟。4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长安汽车率先行动,让利消费者,携旗下CS35、CS75尚酷版、新CS75、CS55、睿骋CC、第二代逸动、逸动DT共7款明星车型参与“调价”,最高综合优惠达37000元。

SUV轿车销量担当纷纷“官降”

据介绍,关注度最高的新CS75系列,此番的优惠力度相当给力。全系车型至高综合优惠21000元(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至高置换补贴5000元)。新CS75搭载被誉为最强“中国芯”的新一代蓝鲸28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堪称“百万级臻品SUV ”。据去年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测评结果,新CS75力压特斯拉等车型轻松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长安CS75尚酷版1.8T四驱版本,官方指导价下调20000元,现金优惠与金融补息各6000元,同时还带有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以最高的37000元让利成为同级“最惠”车型。

CS35全系至高综合优惠16000元。CS55全系车型至高综合优惠15000元。

同样,作为长安汽车轿车阵营中的销量担当,逸动也迎来“官降”。其中,第二代逸动全系综合优惠至高达到19000元,包括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7000元、至高金融补息4000元和至高置换补贴3000元。逸动DT全系至高综合优惠11000元。睿骋CC全系至高综合优惠26000元,同时还可享受3年或6次免费保养。

自主品牌降税让利“姗姗来迟”

与此同时,近日,荣威、奇瑞等自主品牌也纷纷开启“降税让利”模式。荣威品牌下调了旗下互联网汽车荣威RX8、荣威RX5、荣威RX3、荣威i6官方指导价3000~5000元,加上万元补贴和一成首付超低日供,综合优惠最高可达2.3万元。自4月1日起,购买名爵HS、名爵ZS、全新名爵6等热销车型,均可享最高2.9万元综合优惠。即日起,购买瑞虎8、艾瑞泽GX、全新艾瑞泽5在内的奇瑞指定车型,均可享受高额优惠,综合优惠最高12800元。

对于自主品牌降税让利来得姗姗来迟,不少厂商 “雷声大雨点小”的蹭势之举,业内人士认为,究其原因,在于自主品牌本就存在售价低、利润空间低、“后市场”有限等问题。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则认为,国家降税的目的本来就不是为了促使车企降价,而是为了给企业更大的盈利空间,实现良性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