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清传》凉凉《东宫》下架,唐德影视哭晕
04-15 13:07: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就是这么的猝不及防,4月15日,有网友发现网剧《东宫》疑似被下架,相关剧集页面上标注着“视频无法播放”“暂无内容”的字样。据优酷内部人士透露,“下架”原因系因内容优化调整。

f7246b600c338744f7885706245eb5fdd62aa0d4.jpeg

有网友表示,如果不是完整版绝不原谅。

《东宫》是由唐德影视、优酷、华录百纳、华视娱乐、美浓影视联合出品,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王志飞特约出演,张定涵、蒋恺、郑晓宁、姚安濂、王传一、吕行、邵峰、于滨、管乐、赵龙豪、娜吉玛、夏娃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

该剧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本是西州国的九公主曲小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李承鄞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2月14日在优酷播出。

在过去的一年内,唐德影视可谓是“负面”新闻缠身,从陷入与灿星的“好声音”版权纠纷案,到艺人高云翔、范冰冰接连出事,可谓是摧毁其在业内地位的一剂弹药,唐德影视在行业内的地位早已今非昔比。

但在市场争夺激烈的网剧江湖,《东宫》这种在“玻璃渣里找糖吃”的剧情热度也算是颇高,口碑也颇为不错,而且改编的影视版幅度不是很大,加上这部剧的原著粉丝数量颇多,可以说《东宫》已成为开年网剧市场的又一匹黑马。原本指望大火的《东宫》帮助唐德影视走出泥潭,可如今又面临突然被下架,唐德影视已经快哭晕。

记者初步统计发现,目前唐德影视还有包括《巴清传》、《蔓蔓青萝》、《战时我们正年少》在内的11部“存货”未播出。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鹏举表示,诸多“存货”将会给唐德影视带来一系列负面的连锁反应,一部电视剧投拍的成本少则几千万元多则上亿元,如果剧集迟迟未播出,影视公司所投入的款项也将无法实现财务回报。大家觉得唐德影视在2019年还能扳回一局吗?

综合自北京商报、中国经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