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套小户型屋顶全是梁?业主崩溃:无福消受
11-07 19:57: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朱先生最近在大学城富力城买了个小户型的房子,可当他接房时发现,房间屋顶全是梁,严重影响使用。

朱先生的这套房子。位于大学城繁华里6栋13楼。他告诉我们,今年9月份,他花了34万元,买下这套套内面积39平米的小户型。因为是现房,手续办起来非常顺利,10月30号,开发商就通知他接房了。可当他拿到钥匙进房一看, 傻眼了。

记者在朱先生房间里数了数,整个房顶上有5根梁,由于房间本来就比较小,还排布着5根梁,所以看起来特别扎眼。朱先生说,他和爱人两地分居,独自在重庆打工,好不容易积攒点钱,买下这个小户型,就是想有个安乐窝。可这一间房里还有5根梁,严重挤压了房屋的空间感。

朱先生买的不是期房,而是现房,那事先难道没注意到吗?朱先生说,销售人员带他看房时,看的是另一套房子,同户型不同楼层。

接房后朱先生也查看了一下楼上楼下的户型,发现除了13层,也就是他买的这一层有梁外,其他楼层房间里都没有,为此他多次找富力城销售中心。这时开发商才告诉他实情,这13楼是转换层,所以房间里有梁。

同时,朱先生认真阅读了自己的购房合同,发现合同里也没有注明13楼的特殊位置。

朱先生说,现在他情况非常尴尬,卖也不是,住也不是。那么富力城繁华里的销售人员,为什么不向朱先生说明这套房屋的情况,还带朱先生去看其他楼层的户型呢?带着问题,天天630和第1眼记者,准备前往富力城销售中心了解情况,可还没进门,就被三名保安挡住了去路。

无奈之下,记者只好离开。朱先生表示,他会进一步找开发商协商,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买房“赠送”五根梁 业主表示无福消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