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央行26天里2次打击降准谣言,究竟有何深意
04-25 07:08:58 来源:上游新闻

央行深夜再度辟谣!26天里2次打击降准谣言,究竟有何深意

4月23日,针对有市场传言称:央行25日(周四)起拟对部分农商行及农信社等农村金融机构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据央行旗下媒体《金融时报》报道,央行方面称该消息不属实,央行目前并没有新的定向降准政策。

这是不到一个月内央行两次针对降准传闻当日晚间及时予以否认,从中也可以看出目前央行针对降准的态度。近期尽管从官方多次表态看,货币政策将根据经济增长和价格形势变化及时预调微调,外界普遍分析未来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概率不大,但依旧有关于降准的传言此起彼伏,这也反映出市场有希望央行降准的意愿。

不过,近期对降准的想法可能只是市场的一厢情愿。从官方的表态和行动看,短期内再次降准的可能性并不大。

重庆又一老品牌即将复出 “80多岁”的青鸟锦橙汁预计5月上市

记者近日从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获悉,继去年底启动“混改”后,该公司除了加大“天府牌”相关产品布局外,也在积极推进重庆另一老品牌“青鸟牌”产品的复出,目前已经推出青鸟锦橙汁样品,并正在进行瓶形、广告词征集,预计5月份就可以上市销售,这意味着又一个重庆本土老牌汽水要与消费者见面了。

张勇卸任天猫法定代表人,85后蒋凡接任

4月24日,企查查数据显示,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郑俊芳(监事)退出,新增张彧 (监事),同时经营范围新增演出及经纪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蒋凡出生于1985年,是一个标准的“85后”,也算得上是阿里巴巴集团高管中最年轻的“血液”。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