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雾锁两江现美景 小镇开启仙境模式
04-24 22:37:1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雨后放晴,位于长江之滨的蔺市镇再次迎来一场平流雾,整个小镇和附近的红酒小镇景区雾带萦绕,时隐时现,宛若仙境。

222.jpg

云卷云舒雾聚雾散。伴随着阵阵江风的吹拂,蔓延的云雾不断变幻翻卷,沿着宽阔的长江和梨香溪江岸翻涌流动,宛若盘旋的巨龙,肆意腾飞。

111.jpg

6点左右,朝阳慢慢探出头来,在早晨阳光的照射下,流动翻涌的云雾变成五彩云霞,映照着整个蔺市场镇的建筑物和红酒小镇景区设施,美不胜收,仿若仙境。江面舟楫往来穿梭,更增添了几分神秘。

333.jpg

据了解,进入4月,在涪陵蔺市镇已经多次出现平流雾美景。特别是早晚温差较大,暖湿的水气经过蒸腾,缭绕在空中,翻卷变幻,就形成了“平流雾”的美景。

4444.jpg

视界网记者 夏雷 石伟

原标题:涪陵:雾锁两江现美景 小镇开启仙境模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