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要结婚的新人注意!缠胶带绑电线杆、泼油漆砸鸡蛋,陕西安康开出首个婚闹处罚!
04-24 20:04:24 来源:华商报微信公号

华商报微信公号消息,婚礼大多是美好的但很多恶俗的陈规旧习依然出现,甚至很多地方愈演愈烈华商君随手一搜“婚闹”二字,网页上里面出现各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看的人——不 想 结 婚 了!


近日,陕西安康有一场婚礼就因为婚闹被网友围观了甚至收到了行政处罚。

……

新郎被亲友们拉到绿化带,扒光外衣裤用胶带绑在电线杆上,用混合着红墨水、油漆的液体往身上泼,把鸡蛋往身上砸……“事发地”一片狼藉,电线杆和周围树干被染红……


执法人员:家属也对不良婚闹表示不满






民俗专家:报复心理致恶俗婚闹愈演愈烈



华商君微评: 

婚礼,是人生最大事之一。婚为好合之礼,既为礼,就应有规矩。婚礼的环节形式,我们当然可以新颖创意,但要避免庸俗,甚至粗陋,流程还要注意和谐、美观、大方,总体上行进是稳妥和安全。行婚之礼者,我们称之为新人,意思就是将终生结伴而行,要为了新的生活,一起奋斗,创造并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婚礼作为起点,应该是庄重、雅观的。

美好婚礼,倡导文明先行。亲友与宾客们,与新人开开小玩笑作为活跃,也许能增添些许趣味,更加活跃气氛,但一定要把握好度,不将那场面弄成乱七八糟;如若吃不准,那就告诉自己,咱是去送上祝福的,而不是给新人和新人父母制造难堪、烦恼,甚至可能危害对方人身财产安全的。

五月假期将至,婚礼密集。希望无论作为新人,还是宾客,每个人都互相以礼相持,一道充满笑容,办好婚礼。祝愿未来所有新人,都拥有一个美好祥和的婚礼回忆。

原标题:要结婚的新人注意!缠胶带绑电线杆、泼油漆砸鸡蛋,陕西安康开出首个婚闹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