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处决37名被控犯恐怖主义罪行的男子,一名被钉十字架
04-24 23:54: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沙特媒体本周二表示,沙特阿拉伯处决了37名被判犯有与恐怖主义有关罪行的男子。

沙特通讯社SPA(Saudi Press Agency)援引内政部声明称,37名被处决的罪犯中,一名囚犯被钉在了十字架上。与此同时,这37名男子的名字也一一被列了出来。

SPA在一条推文中说:“对一些犯罪分子实施了死刑,因为他们具有极端的恐怖主义意识形态,这些正在形成的恐怖因子可能会产生腐败、破坏安全,甚至引发混乱和挑起宗派冲突。”

沙特阿拉伯施行严格的死刑制度,是世界上死刑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据悉,在沙特行刑时采用公开的方式,把受刑人钉死在十字架上是常用的死刑方法之一。2016年1月,沙特政府以相同的原因处决了47人,这也是沙特国内规模最大的处决之一。

去年,沙特就因在驻土耳其领事馆谋杀沙特著名时评记者“卡舒吉”一事,遭到全球民众和多国的指责,沙特也由此陷入了国际舆论的漩涡并一度遭到了欧洲多国的制裁。

原标题:沙特处决37名被控犯恐怖主义罪行的男子,一名被钉十字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