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在柜台查公积金?那你就out了,现在可通过微信“刷脸”查询!
11-12 09:47:51 来源:上游新闻

“以后可以通过‘刷脸’在家查询公积金,不用跑这么远了。”今(12)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给从沙坪坝区来查询公积金余额的陈晓介绍查询公积金的新方法。

目前,重庆市公积金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之后的微官网注册增加了人脸识别的功能,用“刷脸”来与公安库个人身份证照片进行身份核实,更进一步提升公积金账户和资金的安全性!所以现在通过微信刷脸,市民就能查询自己公积金更多的信息,享受更多的服务。

操作流程

att_1324669.jpg

第一步:在登录或注册的过程中,输入用户个人信息,点击下一步开始身份验证。

att_1324667.jpg

第二步:选择“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

att_1324668.jpg

第三步:点击“下一步”即可开始视频录制,根据提示完成相应操作,然后上传识别视频,等待系统认证。

(可点击“查看演示视频”,更直观地了解“人脸识别”操作方法)

第四步:上传的识别视频将发送到公安部门数据库中与身份证照进行比对,系统比对通过后,即可完成“人脸识别”验证。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