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时隔8年 象屿重庆再发力 两大新盘齐亮相
11-10 22:4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9日,一场主题为“幸福与重庆共生”品牌发布会暨悦府系产品首发盛典在重庆江北嘴尼依格罗酒店隆重举行。

图片1.png

2018年,正值象屿集团入榜财富世界500强和象屿地产成立25周年,象屿地产25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在发布会上一一呈现,象屿也藉此将“构筑幸福人生”的品牌理念和幸福生活细节产品体系带入山城。本次盛会共邀请主流媒体、意向客户及各界嘉宾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盛大的时刻!

八年深耕重庆  双盘齐发再掀轻奢风潮

活动现场,重庆象屿置业副总经理廖力代表致辞,象屿集团作为大型全资国企,以突破2000亿元的营收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375位。象屿地产作为象屿集团全资子公司,经历了25载的稳健发展,自1993年起,经历填海造地保税区开发、开疆拓土地产开发、全国布局深耕区域、深研品质品牌提升四个发展阶段,创造了众多经典作品。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东区域品牌价值TOP10称号。

重庆,是象屿地产布局西南的战略核心区域。自2010年首次入渝以来,象屿地产已在此深耕8年。2018年,象屿地产再次择地“观音桥、石桥铺”两大区域,打造“象屿府系”作品,旨在以超前的产品规划理念、极致的舒适户型、匠心的产品细节,再造重庆未来人居典范。

图片2.png

《幸福生活细节》+小象幸福家发布  以品质和服务筑造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细节》产品体系及《小象幸福家》社区服务体系当天重磅发布,再次对象屿地产品牌升级。象屿地产集团品牌管理部负责人杨建英表示,象屿地产始终坚持“构筑幸福人生”的品牌理念,用情怀和温度,为客户编织幸福社区,让业主享受更有品质感的幸福居住体验。象屿观悦府、象屿公园悦府两大项目融入象屿特色的产品体系,从社区规划、生活配套、户内系统、亲子景观、服务体系五大系统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引领重庆居住风尚。同时,更为入住象屿社区的业主打造社区增值服务,让业主不仅住好房子,还能享受到个性化物业服务。

两大商圈寸土寸金   以稀缺致敬重庆居住梦想

近年来,重庆主城可用于开发的住宅用地已经越来越少。象屿地产深耕重庆8年之后,再次发力观音桥和九龙坡石桥铺,带来象屿TOP【悦府系】产品。

图片3.png

观音桥,西南最大千亿级商圈之一,以寸土寸金的稀缺价值,占据城市商业高地。象屿观悦府位于观音桥商圈,以都市“轻奢”住宅之态,居于市屿繁华。周边五大商圈环伺,3公里内娱乐、购物、美食齐聚,时尚生活唾手可得。一环三横四纵五轨道,便捷畅通全城。人性化户型设计与品质建筑,双精装大堂和7大泛会所空间,更邀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倾力打造会客厅,打造闹市中的尊崇隐秘空间。于中心,再创重庆人居范本。

象屿公园悦府,地处重庆主城九龙坡,以“轻奢”品质领衔九龙坡。4大商圈围绕,置顶一座城市的生活高度。5横5纵2轨道线,汇集一座城市的荣光。2.5KM公园生态圈,6大公园环伺,奢享繁华与自然。项目整体打造以极简生活美学和现代自然相结合的园林景观,方寸空间尽显尊荣。更是匠心打造宽23米高8米的恢弘壮丽主入口、四季景观中轴、全龄复合园林和精装主题空间。以楼为笔绘城心,倾听万物藏六园,象屿·公园悦府,精工匠造,不负每一寸土地的赋予!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