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中国在“赴美生子”产业中排名第一
11-06 06:39:4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1月1日,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的竞选活动讲话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提及美国的“出生地公民权”政策。

特朗普称,“出生地公民权”政策使得其他国家的人那么容易被判定获得资格,享有美国公民的所有特权和好处。而与此同时,美国却要额外花费“成千上万亿美元”。

他再次重申,在美国生子已经成为一种“产业”——被称为“生育旅游”的一整个庞大的产业。并特别提到,赴美生子人群中的很多人都来自中国:“中国在这个产业中排名第一,真令人感到疯狂...”

“全世界怀孕的妈妈都跑来美国旅游,在美国生下孩子,然后她的孩子立马就能成为美国人,而且是终身制的,和我们的国民享有同等的、全方位的保障。然后这些孩子又能够把他全家都带来我们国家——这就是‘链式移民’。”

据美国媒体早前报道,特朗普表示正计划签署一项行政令,取消“只要出生在美国就可以获得公民身份”的政策。

原标题:特朗普:中国在“赴美生子”产业中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