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千亿国企新任10名高管曝光:全是“80后90后”
11-05 11:59:06 来源:上游新闻

FZ10042053959_A1310903.png

西安高新控股募集说明书披露的西安高新控股的董事会、监事会等10名高级管理人员。

11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查询发现,卷入人事变更风波的西安千亿国企——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目前任职的董事会和监事会10名高管全部是“80后90后”,最早任职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最晚任职时间为2018年9月4日的被舆论关注的三名当事人——1984年8月出生的新任董事长李甜、1993年和1995年出生的新任董事赵雪莹和朱玥。

11月4日和11月5日凌晨,西安高新官方微信号连续发布两条声明:李甜等三人被停职;高新区财政局违反国企管理人员任用规定,擅自变更企业法人代表及董事,局长王进杰被免职。

10名“80后90后”任职董事和监事

上游新闻记者日前获得的《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十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发布于2018年10月,该期发行金额10亿元。

《募集说明书》披露了西安高新控股的董事会、监事会等10名高级管理人员简介,其中年龄最大的是1981年4月出生的董事郭晶,年龄最小的是1995年出生的董事朱玥。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10名高管中的任职日期分为两个批次:2017年11月5日,2018年9月4日。

董事会共有董事7名:

李甜,女,汉族,1984年 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朱玥,女,汉族,1995年出生,籍贯陕西西安,201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朱杉,女,汉族,1989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汉唐制药有限公司、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赵雪莹,女,汉族,1993年出生,籍贯宁夏银川,2016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16年 8月至 2018年 3月,就职于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李娜,女,汉族,198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 ,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郭晶,女,汉族,198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山西省临汾市交通局办公室文员、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员工、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胥盛崴,男,汉族,198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监事会设有监事3名:

单昱菲,女,汉族,1992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

陈璞,男,汉族,1987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职称。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

何文亮,男,汉族,1987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上海宝钢工业检测公司员工、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