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快递车有多“着急”?半年高速路上超速28次
11-05 11:3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是否还在嫌弃你的快递来得太慢?有人比你更“着急”,譬如快递货车的司机,在高速路上也要超速,半年之内,竟超速28次。

11月3日上午,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下行方向武隆服务区开展专项检查时,发现一粤籍拖挂车竟有28次超速违法行为未处理。这28次超速时间为今年的4月至10月,也就是半年时间内超速了28次。

经执法人员进一步查明,原来这辆车为往返广东至重庆的快递车,差不多三至四天就要走一个来回。因超时要被公司罚款,驾驶员有时没注意控制车速,导致这辆车半年时间就超速28次。

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违章28次给予罚款5600元的处理。

眼下,“双十一”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届时高速公路又将迎来物流运输高峰,在此,高速执法人员提醒物流公司和驾驶员,一定要将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千万不要“多拉快跑”,高速执法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货运车辆的监管查处力度,对违法行为“零容忍”。

通讯员 毛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