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城区两座立交建成通车
11-05 07:27: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3日上午,万州牌楼长江大桥北岸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传来好消息,大桥北桥头的万明路立交的平交层实现通车,位于王牌路与沙龙路交汇处的万沙路立交实现整体通车。

据三峡平湖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万明路立交设计为“T”字型路口,包括道路拓宽及新建匝道,完工后将形成由6条匝道构成的半互通式立交,包括4条旧路拓宽及改造的平层匝道、1条左转上跨桥梁匝道、1条左转车行下穿匝道。

另外,位于观音岩加油站路口的万沙路立交也于昨天(11月3日)上午实现整体通车。这个立交工程包括1100米道路拓宽、365米上跨桥施工,以及雨污水管网改造等组成。和改造前的交叉路口相比,万沙路立交的道路拓宽了近5米。

这两座立交通车后,周边交通道路组织有调整。交巡警部门提醒各位驾驶人,应注意观察道路标志标线的变化,提前择道行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牟洪斌 刘杰

原标题:万州城区两座立交昨日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