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国美19周年庆欢乐启动三大服务承诺保驾护航11.11
11-02 16:12: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双十一,各大零售商纷纷开始布局,准备迎接这场年底最大的盛宴。为了让“剁手党”们拥有新的购物体验,即日起至11月12日,重庆国美将启动19周年欢乐庆典,并提前公布今年双十一的诸多新玩法。

WechatIMG2313.png

多业态智慧融合 购物体验再升级

据悉,今年的周年庆暨双十一活动中,重庆国美联合了长虹、创维、TCL、海信、索尼、康佳、海尔、小天鹅、美菱、惠而浦、美的、格力、方太、华帝、欧派、美大、晟昕、vivo、华为、oppo、小米、三星、小牛电动、乔威、Remax、优必选机器人等在内的业界知名品牌,除了投放海量资源,带来切切实实的价格优惠之外,还将从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多业态的综合服务,全面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国美通过搭建数据中台,完成用户画像的深度分析,同时借助线上线下融合的经营模式,能够根据消费者的具体行为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品质购物需求。

四种玩法全新公布 打造全民狂欢嘉年华

在重庆国美11.11动员大会上,以“每年今日 如您所愿”为主题的重庆国美,围绕“高品质 低价格”,公布了本次狂欢节的四种全新玩法以及多款超低价的爆款产品,包括“套购买4免1”、“万人组团拼底价”、“以旧换新享补贴”、“家电爆品5折起”等。

据介绍,具有双线优势的国美将打通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店,联动重庆国美19周年庆与双十一,打造全民狂欢嘉年华。即日起至11月12日,消费者在门店,参加套购彩电、冰洗、空调、厨卫、小家电3类可享第四件指定商品免费购。购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等新机可使用旧机兑换补贴(厨卫不参与收旧)。参与国美拼团,微信、门店等多人组团,拼底价大牌家电。更多活动详情可询门店。

三大服务承诺保驾护航 权益的顶级保障

重庆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19年来,国美一直把对各位消费者的感激之情铭刻在心,唯愿借着每一年的这个时间,尽全力的帮助消费者实现关于家的一切美好愿望。为此,本次狂欢节上除了各类营销活动和特色玩法外,国美还提出了三大服务承诺,从商品、价格、送货安装等售前售后各方面为消费者的切身权益保驾护航。

“买到假货 我就赔”,国美线上、线下全渠道所售自营商品保证100%为正品,如消费者购买到假货,可凭所购商品的相关鉴定资料向国美索要赔偿。

“买得贵了 我就赔”,消费者在国美购物,自购物发票开具或网上订单完成“妥投”的7日 (含)内(传统家电30日),如果发现同一城市、同一销售渠道的同款同型号商品的价格更低,可凭发票或订单凭证,申请差价补偿。

“送得晚了 我就赔”,购买国美负责配合和安装的自营家电产品,如果由于国美的单方面原因导致送装延误2个小时的,消费者可向国美申请送货延迟赔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