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侨银行携手小米瀚华金控 推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11-02 15:47:4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1102155048.jpg

会议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 

11月2日首届中新金融峰会期间,新加坡华侨银行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三方联手推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和更高效的运营机制,尤其将为小米超过3亿的零售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康慧珍女士、小米金融战略副总裁曹子玮先生以及瀚华金控副董事长王大勇先生等出席了签署仪式。

华侨银行和小米的携手开创了新加坡银行和中国科技公司合作的先河。

根据合作备忘录,三方计划联手推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国内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和更高效的运营机制,尤其将为小米超过 3 亿的零售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此次合作将使华侨银行、小米和瀚华金控发挥各自在网络、平台和专业知识方

面的独特优势,并在金融科技领域进行创新及合作,以支持各自在其核心市场的业务拓展。

此次合作还将促进华侨银行进一步深化在大中华区这一核心市场的布局,使华侨银行能借由合作伙伴的力量,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在岸业务。与此同时,小米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也将帮助加速华侨银行的数字化转型。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