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探秘彩电圈双十一,越买越大是主流
11-02 09:56:48 来源:国际日报

2018年,双11线上大促已经历了10年的成长,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的线上购买行为更加成熟。奥维云网(AVC)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61.3%的消费者计划今年双11的消费额超过去年,持有较强的消费意愿。同样商家对双11促销也抱有信心,天猫作为东道主,继续往年的预售机制,京东推出价保机制,价格直降吸引消费者。

1541119417477.png

对于今年的双十一,彩电商家非常乐观。据奥维云网(AVC)预测,双11当周彩电全渠道的零售量规模将达406万台,同比增长15.7%,零售额规模113亿元,同比增长3.3%。整体来看,2018年将保持上半年的恢复性增长态势,全年彩电市场规模将达4863万台,同比增长2.3%,零售额同比下降8.7%,为1489亿元。

据天猫预售排行显示(时间截止到10月29日17点),今年的双十一,大尺寸电视依旧最受欢迎,其中55英寸电视依然是各大品牌商主推的主力产品,而65英寸以上电视呈现了全面爆发的态势,高端大尺寸电视也迎来了爆发的“小高潮”。

从近几年彩电行业消费业态走势来看,传统意义上的五一、十一等节假日对彩电产品的刺激作用已经严重减少,而线上电商平台的促销节日成为放量的输出口。所以对于处于低迷的彩电市场来说,今年的双十一将比任何一年更为关键和重要,这将关乎多数厂商今年市场目标最终的成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