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情侣拍“最美求婚照”坠崖身亡?罹难男女身份查清了,他们的故事让人…
11-02 09:12:20 来源:@时间国际视频

@时间国际视频 消息,近日,一对印度夫妇Vishnu和Meenakshi在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疑因为自拍而跌落悬崖身亡。Vishnu的哥哥表示:这对夫妇当时已经架起三脚架,很可能是为了自拍才会失足掉下去。但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据悉,这对夫妇很喜欢旅游,今年三月Meenakshi曾分享过一张坐在悬崖边的照片,并留言:我们的生活难道只为了一张照片么?

原标题:印度夫妇疑因自拍而亡 生前留言:我们的生活难道只为了一张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