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南版在渝发行 128元畅游全国1285家景区
11-02 07:43: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日,2019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南版在渝启动发行,全国1285家风景名胜区可实现“一票联网通用”。这是该年票在重庆首次公开发行,单张售价仅128元。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已连续发行14年,是一项景区让利、百姓受惠的民心工程,旨在促进旅游业实现“观光游向体验游转变”“单一景点游向全域游转变”“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形成旅游目的地与游客的良性互动,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的该年票共推出北京版、齐鲁版、河南版、华北版、东北版、西北版、西南版、中南版、华东版九大版本,涵盖28个省市、200个城市的1285家景区,其中965家景区免票不限次、288家景区免票一次、32家景区折扣优惠。

其中,西南版包含重庆、贵州、云南、四川等地共216家景区,仅重庆就有金刀峡、南山植物园、蚩尤九黎城、重庆动物园、金佛里隐洞等60多家景区,囊括风景名胜、人文古迹、温泉、亲子游乐场馆等多类型景点。

据发行单位负责人介绍,该年票单张售价128元,实行一人一卡制,游客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即可全年联网通用。此外,年票面向全国发行,可实现“重庆人游重庆、重庆人游全国、全国人游重庆”的目的。市民可查询锦绣江山年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咨询、购买。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原标题: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南版在渝发行 128元畅游全国1285家景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