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江森自控或以140亿美元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11-01 11:09:05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有外媒指出,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将以130亿至14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所有的汽车电池类业务打包出售给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

或140亿美元达成 江森自控出售电池业务

江森自控旗下的12V汽车铅酸蓄电池、48V低压锂离子电池、高压动力电池的业务,包括瓦尔塔(VARTA)、Heliar、LTH、MAC、Optima和Delkor等知名的电池品牌,都将被布鲁克菲尔德公司“收入囊中”。如该次交易完成,将是自2016年江森自控与泰科国际合并以来最大的收购重组。

或140亿美元达成 江森自控出售电池业务

江森自控抛售电池业务后,将更为专注于供暖、通风、空调系统、建筑门禁、火灾探测系统等建筑解决方案,其中。对于这次收购,双方均表示无可奉告。

关于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

或140亿美元达成 江森自控出售电池业务

江森自控是世界范围内汽车零部件和座椅供应的巨头,有超过百年的历史。早在2002年,江森自控便收购了著名的瓦尔塔(VARTA)蓄电池公司,并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占有率达1/3)。时下江森自控手上更有多项汽车混合动力系统、48V低压锂离子电池、高压动力包、电池回收等技术和产品,可谓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发展。

或140亿美元达成 江森自控出售电池业务

江森自控业务遍及全球,并在中国长兴设有工厂制造铅酸蓄电池,并将研发、生产用于发动机启停的AGM电池和高压动力电池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