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2018年最后两个月,变成更好的自己
11-01 07:08: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见过最不求上进的人是什么样子?”一个高赞回答是:“为现状焦虑,又没有毅力去改变自己,不曾经历真正沧桑,却连最后一点少年意气都失守,而我就是这样的人。”你,是这样的人吗?

今天,11月第一天,先跟10月道个别吧,做个自律的人。

现在已经进入了11月,那么,我们想做什么就从现在开始吧。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你是否打算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点亮这个11月呢?

沱江

10.jpg

沱江是凤凰县的母亲河,沱江的水很浅,深秋时节的沱江的水依旧碧绿清澈,游人可乘着木棚船,感受沱江柔和,然后穿过风桥、雨桥、雪桥、雾桥等那些朴质的角落,欣赏沱江的水和两边的吊脚楼,别有一番韵味。

九寨沟

11.jpg

九寨沟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四季美景不断,尤以五颜六色的秋季最为好看。每年10月中下旬是九寨沟最佳旅游时间,但是因为人太多,很多游客选择比较清静的11月进沟,不仅能享受淡季门票,还能在秋冬季节交换之际,欣赏两种不同风格的美景。

鼓浪屿

12.jpg

11月的厦门不冷不热,没有骄阳的酷热,也没有台风的突袭,是去厦门旅游的最佳时间。漫步在鼓浪屿,走在厦大校园内,随处都是满满的文艺感。

念湖

13.jpg

11月的云南,绚丽的景致让人目不暇接。念湖,是由高原湖泊形成的,是一片美丽又神奇的红土地,这里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色彩的树叶,只有湖面上几株零落的树的倒影,游人也不多,这里还是成批水鸟过冬的场地,山峦的寂静,红色的土地、灵动的候鸟,在这儿展开一幅宁静和谐的画卷。

乌镇

14.jpg

乌镇是江南四大名镇之一,是一个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镇。白墙、黛瓦、小桥、流水,携带着中国水墨画的气息扑面而来,雕梁、画栋、石巷、老屋,见证着历史沧桑的风情画卷映入眼帘。11月底-12月初是杭白菊的采摘期,菊海花香四溢美不胜收,还能捎点新出产的杭白菊送亲朋好友。

楠溪江

15.jpg

11月是楠溪江一年中最美的月份,这里的景色一定会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清澈的江水宛如璀璨的明珠,映衬这两岸绝美的风光。

楠溪江两岸的秋更具江南的婉约,层层叠叠的青山之间点缀着火红的枫树、金黄的银杏树,远远望去,更是满眼的热烈与温暖。

宁静幽远的古山村依水而建,这里的村民都很淳朴,坐下来与村民们聊几句,感受这难得悠闲的好时光。

呼伦贝尔大草原

16.jpg

世界三大草原之一,有上千个大小湖泊,绿波千里,一望无垠,微风过,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草原风光极为绮丽,令人心旷神怡。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巨毯,步行其上,那种柔软而富于弹性的感觉非常美妙。而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致。

稻城亚丁

17.jpg

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极致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来源:@人民日报、天气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