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苏宁影像公益行首站圆满落幕
10-29 16:2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在共青团重庆市委会的指导下,由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苏宁摄影俱乐部和佳能中国联合承办的苏宁第一期“行摄温暖·影像公益行”全国公益活动在重庆落幕。活动期间,来自重庆的30余位摄影人聚首在忠县拔山镇的双星村和杨柳村,用镜头记录下大自然赐予人类最美好的时光,收获满满感动。

image1.jpeg

image2.jpg

活动当天,苏宁摄影俱乐部一行人驱车直达目的地,为老人和孩童分发棉被、文具、羽毛球拍等公益物资。由本土知名摄影师周斌领头,与报名参与公益行的30位摄影爱心人士,用佳能专业单反6D等器材,为老人和孩童拍摄照片,工作人员携佳能CP1300打印机,现场照片打印装框,留下了大山子孙淳朴与乐观的笑脸,记录“感动常在”。

image6.jpg

image7.jpg

记者了解到,“行摄温暖•影像公益行”由苏宁发起,是一个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主要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圈定的新疆、重庆、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广西、云南、西藏13省市自治区展开,与当地共青团联合操办,携手全国摄影公益人士,深入山区和乡村腹地,传承一带一路精神,用影像记录乡村精神文明风貌。

据介绍,“以摄影为名,行公益之举”,是苏宁发起“行摄温暖·影像公益行”活动的初衷。苏宁摄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站活动虽然落幕,感动将延续下去。后期,苏宁要把影展搬到世人眼前,展示偏远村落的珍贵影像,呼吁践行公益,传递摄影的感染力。

苏宁方面表示,每年购物节,苏宁不仅希望为摄影人带去全新的摄影器材体验,还想通过摄影课堂、摄影大赛、摄影沙龙、影像公益行等活动,携手摄影爱好者一起共同记录生活、传递感动。下一期公益行活动,苏宁将继续把传递爱心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