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融合中式与现代,保利“悦”系墅级TOP系产品正式发布
10-29 15:5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8日,保利堂悦&小罐茶定制版发布会暨墅级新品媒体沟通会于保利堂悦销售中心隆重启幕,保利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小罐茶重庆区域执行董事李莉、资深媒体代表周世刚、保利堂悦项目负责人周凡力,及重庆各大媒体齐聚保利堂悦,共同见证悦系墅级TOP系产品(套内约150-152㎡)河山叠墅面世的精彩时刻。

保利高端“悦”系产品亮相茶园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保利高端悦系墅级TOP系产品“河山叠墅”作为区域首个300万级叠墅产品,不仅将提升区域居住环境,同时也为重庆带来一场中式美学的赏鉴之旅。发布会现场,不仅有雅音,还尽心设置了品茗、书法环节,每一门都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纲目,可谓文化领域的极致大成。

11.png

堂悦墅,大师筑。大匠保利,匠筑堂悦,承袭“悦”系匠心精工与人文底蕴,以卓越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山城上贤诠释另一种优奢享受的生活体验。

产品融合中式风韵与现代舒适感

发布会现场,保利堂悦项目负责人周凡力对河山叠墅做了生动而详细的项目介绍。

悦系墅级TOP系河山叠墅,通过对一个又一个的符号解读,从中式建筑中找到与现代生活最匹配的元素,用独具艺术文化特色的珍贵材料和建筑构件,再辅以建筑师大师的妙手精铸,重塑出唯岁月可传承的东方院墅大宅。

在产品打造上,用材极其考究。无论从选材、形制、造型、色彩,严苛到一砖一瓦、一梁一柱,每一处细节的铺装,力求将中式风韵与现代舒适感完美融合在一起,用厚重的文化感,让建筑有了温度与灵魂。

在产品设计上,为满足都市人对自然的渴望,花园最大面积约200㎡;全层独享主人套房,尊享私密生活空间。真正做到门内是家,门外是世界。

22.png

保利堂悦项目负责人周凡力对河山叠墅进行详细讲解

堂悦墅,大师筑,这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是一种深层次居住文化的体现。河山叠墅、大院洋墅、湖山平墅、精奢洋楼,保利堂悦以多种极致墅级产品,收藏最珍贵的五千年文化大美,安放心中最奢侈的平静与祥瑞。

据了解,套内约150-152㎡河山叠墅,套内约121-129㎡大院洋墅,套内约102-118㎡湖山平墅,套内约99-115㎡精奢洋楼正全新加推,欢迎广大购房者到访品鉴。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