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刷脸支付布局重庆超市 马上金融开启支付新体验
10-29 14:54:1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1029143600.jpg

10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世纪新都超市发现,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刷脸进行消费支付了,节省了不少支付时间。据了解,这项刷脸支付技术是由马上消费金融自主研发的AI技术提供。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消费者只需要完成马上刷脸付用户支付注册并实名认证、开通绑定微信免密支付完成限额和密码设置后,在购物结算时选择刷脸支付,输入手机号后四位就能完成刷脸支付,平均支付时间最快仅5秒。

据马上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自主研发AI技术打造的智能客服平台已正式对外开放上线,并率先输出给了西南最大零售商重庆百货。此举可视为马上消费金融科技赋能新零售的创新尝试。“马上消费金融与重庆百货联手通过人工智能和先进的零售供应链管理经验的有机融合,实现人工系统向智能系统的飞跃。”

“智能新零售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工具,大大提升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同时优化了客户体验,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目前,该项支付支持重庆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新世纪超市英利店,更多的门店还在陆续开通中。”

马上消费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说:“科技源于人对于美好生活追求的热情,最终科技也能让生活更美好。强大的技术能力、数据驱动平台化运营方式最终是为了反哺场景,便利用户。让更多消费金融场景中的客户能够更快、更方便的得到回应,并真正有效解决问题。”

“马上消费金融一直深耕多元场景生态,和100个场景有深度合作,覆盖中国200多个城市,10万个门店,并利用科技能力为不同消费场景的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服务效率。未来,马上消费金融将持续加大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研发,以科技为依托实现对外开放和场景应用覆盖,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中主动拥抱变革。”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