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狮航集团一架JT610航班坠毁 机上载有189人
10-29 11:40:04 来源:海外网、@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最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交通运输部表示飞机上有189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此前消息,印尼的一艘搜救船在加拉璜水域发现了飞机残骸,发现的物品包括飞机救生衣和一些乘客个人物品,如手机。目前印尼国家搜救队在现场展开救援。

搜救船发现的飞机上的物品

搜救船发现的飞机上的物品

搜救船发现的飞机上的物品

搜救船发现的飞机上的物品

据早前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今天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这架飞机是从雅加达出发前往邦加槟港,于当地时间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应该于当地时间7:20抵达。印尼国家搜救队目前派出了3艘船和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失联海域搜救,目前仍不确定飞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据悉,这架飞机的型号是波音737MAX8,是全新的飞机。该型客机为单通道客机,载客量为210人左右,航程为6570公里,翼展35.9米。

飞机上共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

有一个站点显示了跟踪的JT 610飞机的路线。这架飞机从坦格朗的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万丹通过雅加达省并向北飞去。这个站点是一个商业站点,非官方信息。Lion Air JT 610飞机的最后一点是在卡拉望以北的水域。

据早前海外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尼搜救官员表示,一架印尼狮航集团(LION AIR)的JT610航班坠毁。据悉,失事飞机是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

JT610航班介绍。图据环球时报

JT610航班介绍。图据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