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科禹洲朗廷雅筑产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10-27 16:1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6日晚,金科禹洲朗廷雅筑产品发布会在位于江北嘴的重庆大剧院圆满举行,这也宣告着金科和禹洲两大实力品牌在渝首次合作的项目正式启幕。一个是立足山城,走向全国的渝派地产前三强,一个是扎根海西,溯源西南的厦门标杆地产,首次双雄联袂,上演一出大戏。

金禹良缘,中国好CP

图片2.png

金科,一个实力雄厚,迅猛发展的地产强者,以其不及掩耳之势,虽成立20载,却已经在23个省市留下有口皆碑的杰作。在这个竞争激烈,优秀强者不断出现的时代,他一直在寻觅与他伯仲相间的对手,联手创造更美好的城市。

禹洲早年扎根沿海地带,后布局全国,用“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在26个城市驻足停留,留下精工巧匠的佳作。不忘先贤,溯源重庆,在2018年这个伟大的历史年轮中,偶遇金科,和金科今朝相逢,道同契合。

在重庆一路向北的热潮下,他们择址空港,目标清晰,豪情万丈,将空港新城、中央公园、悦来“三驱并驾”,旨在构筑重庆北区第一个新兴时代。

禹洲首进重庆,和金科首作朗廷雅筑,落子空港,合筑美好都会!

金禹良缘,共筑美好

图片3.png

引人群围观、点燃城市的空姐空少惊艳亮相各大商圈,不仅为发布会盛典做出轰动性预热,更是为空港代言,传达城市崛起,革新未来的理念。

空姐空少扮靓盛典,预热结束后,真正的大戏才正式启幕。

不同于在酒店举行的普通发布会,金科禹洲将产品发布会设在重庆大剧院举行。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与精神向度。朗廷雅筑在此举办产品发布会,称得上是高趣味、高格调、高品质。

“您好,请出示您的登机牌”,不了解情况的来宾还以为进错了场次,完全的航站楼内进机场式入场口,是这场发布会的第二大亮点,空乘人员为来宾进行检票,通过安检口,抵达剧场。这一系列的形象化体验让到场来宾身临其境,切身感受了一把空港的高端人居时代。

图片4.png

而史无前例的上千人规模地产发布会也让这座城市迎来新的纪录,近两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两大集团的千年良缘。

发布会上集团相关领导发表了铿锵有力而真诚的高谈阔论,表达了将这座山水城市打造成极致人居、未来世界新秀的绝对信心和决心!

产品设计师也亲临现场,阐述了人文&宜居&高端等全方位的设计理念及细节规划。

图片5.png

惊喜亮相的彩蛋,透露了之后禹洲的礼献重庆的高端雍禧系大作,敬候发表!

在这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和讲话之后,万众期待,引爆全场的开心麻花登台上演经典大戏《乌龙山伯爵》,让在场来宾捧腹大笑,大呼过瘾,开心麻花的助阵将此次发布会盛典引至高潮。

图片6.png

匠心独运,别具一格的发布盛典圆满落幕,却让山城人民看到了首次入渝、坚持精工巧筑且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禹洲,金禹良缘,禹见美好。精研一座城市,致敬一种未来,重庆,欢迎禹洲。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