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柿饼上的白霜,其实并不是防腐剂!争论多时的难题终于有答案了
10-27 13:00:0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把柿饼吃掉需要几个步骤?你是洗了柿饼上面白霜再吃,还是直接吃?看了《水果传》才知道,原来那白白的一层既不是防腐剂,也不是人工撒上去的糖霜。其实是柿子果肉中所含的葡萄糖,在柿子暂别阳光和空气化成柿饼的过程中,渗透到表面而形成的白色糖霜。而且人们在收柿子的时候,一般都会留一些柿子在树上,在漫长的冬日里,给鸟儿留点口粮和“甜点”。这种人与自然的平衡,你就说有没有暖到你吧。桂子香、红叶染、秋光好,周末去好好赏个秋景吧。

原标题:柿饼上的白霜,不是防腐剂也不是人工撒上去的糖霜!争论了半个世纪的难题终于有答案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