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把老婆性感照片发给兄弟 事后让兄弟赔5000块
10-27 08:21:32 来源:国民闺蜜

641.jpg

惹事的手机

28岁的重庆男子范东(化名)有个小癖好,喜欢拍妻子的性感照片,平时这些照片都存在他的手机上,偶尔拿出来翻看,有一次范东喝醉了酒,竟把妻子的几张比较裸露的照片发给了一个好兄弟张某,这下事情收不住了…

老实男有个小癖好喜欢拍妻子的性感照

范东家住渝北,在一家大企业开叉车,老婆王娜(化名)跟他在同一个单位上班,两人结婚3年,感情很好,目前正在考虑要孩子。范东本人很老实,对老婆也忠心,但他有个难以启齿的小癖好,就是喜欢拍妻子的性感照片。王娜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还不能接受,慢慢时间久了,也会配合拍几张,开始不准他拍脸,后来知道老公不会拿这些照片乱来,慢慢也就不管了。

范东手机里存了不少老婆的照片,平时没什么用,偶尔工作无聊了才拿出来翻看。有一次,范东跟几个兄弟聚餐,酒喝的有点多,就吹起牛来,说他在家让老婆干嘛她就干嘛,还把拍照的事情也说漏嘴了。几个朋友开始起哄,说不相信他的话,坚称无图无真相。

跟兄弟吃饭喝多了将妻子性感照发给兄弟

因为范东平时看上去老老实实的,朋友们都以为范东只是在吹夸夸,根本拿不出什么东西,没想到范东被惹急了,还真的掏出手机把老婆的照片发给了好兄弟张某,看到照片后,几个男人知道玩笑开大了,都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让张某把照片删了,还约定好什么都不说,只当没发生过这件事。

第二天,范东酒醒了,他查看手机信息,竟看到了前一天跟张某的聊天记录。范东吓出一身冷汗,他记不得发生了啥,不知道自己为啥要把老婆的照片发给对方,甚至怀疑是对方用自己手机发的,于是他打电话去质问张某,张某看瞒不下去了,就尴尬的跟他说了事情的经过,还保证自己已经把照片删了,其他人都没看到,范东很生气的把电话挂了。

事后觉得窝囊向兄弟索要5000元精神损失费

事后,范东越想越觉得窝囊,要不是那几个朋友趁他喝醉了拿话激他,他也不会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他忍了几天,最终想出了一个办法。当天,他就给张某发了条信息,告诉对方既然已经看到过他老婆的照片了,对他的伤害很大,要求张某赔偿他的精神损失费5000元。等了半天没收到张某的回信,范东忍不住打电话过去,他跟张某说了自己的诉求,张某告诉他:“别做梦了兄弟,这件事过去了就算了,虽然我们也有错,但这只是个意外,大家不提就好了撒,你还来闹的话,小心我把这件事高诉弟妹。”

范东听到后不敢多说了,他心里明白,如果妻子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跟他闹离婚。虽然心里窝囊,但也只能忍气吞声。如今范东很后悔,他删光了手机里的照片,心想以后再也不拍了。

闺蜜妹儿有话说:

对于这样的男子,闺蜜妹儿无话可说…妥妥的坑妻达人,只求这件事别被妻子知道,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原标题:男子酒后把老婆性感照片发给兄弟 事后让兄弟赔5000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