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德国政治家洛塔尔·德梅齐埃
10-27 06:46:08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德国政治家、前民主德国总理洛塔尔·德梅齐埃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洛塔尔·德梅齐埃率团来访。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作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与德国经贸合作广泛,友好交往密切,连接重庆与德国的中欧班列(重庆)累计开行超过2400列,位于两江新区的中德产业园正加快形成先进制造、机器人等现代产业集群,重庆市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希望更多德国地方政府及企业来渝考察、投资,深化双方在智能制造、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建设中欧班列(重庆)这条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实现互利共赢。

洛塔尔·德梅齐埃说,重庆是中国的重要城市,这是他第二次拜访重庆,深刻感受到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更多务实丰硕的合作成果。

副市长潘毅琴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德国政治家洛塔尔·德梅齐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