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索道提前恢复运行 全新形象亮相
10-26 19:3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26194041.jpg

10月26日下午4点30分,计划停运五天的长江索道完成了设备年度检修和维护保养,提前半天恢复运行。

长江索道完成这次“体检”后,不仅身体更“年轻”,而且外形也有了新变化,以全新的车厢涂装亮相。

downLoad-20181026194054.jpg

这是长江索道运行31年来,第六次换装。全新的车厢涂装外观简约明快又极具现代感。主要图形是由“重庆”二字演变而来,犹如层层山峦,又如索道车厢下滚滚流淌的江水浪纹。

车厢涂装的颜色也非常用心。考虑到车厢所处环境的复杂性,比如天气、光线等,为了提高长江索道车厢的辨识度,车厢颜色采用了富有活力和朝气的橙黄渐变,温暖又醒目。

downLoad-20181026194046.jpg

到了夜晚,车厢亮眼的颜色配上车厢的景观照明,行驶在江面上,穿梭于楼宇中,将成为重庆夜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