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猛料?土耳其总统:我们还有更多记者遇害案证据
10-26 17:40:16 来源:海外网

123123123.jpg

失踪记者卡舒吉

海外网消息,据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26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方面掌握更多关于沙特记者遇害案的证据,并透露沙特检察官即将于27日访问伊斯坦布尔。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埃尔多安表示,沙特方面应披露失踪记者尸体的下落,并称,被捕的18名嫌犯知道谁杀害了卡舒吉。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10月2日,沙特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领取结婚相关资料,此后被曝失踪,再无消息。外媒报道称,卡舒吉因“审讯不当”死亡,且已被肢解,外界也将矛头指向沙特安全小组。

埃尔多安23日在安卡拉向议会发表讲话,披露卡舒吉遇害一事的相关细节,并称,沙特官员在沙特记者遇害前几天就策划了谋杀,卡舒吉是“谋杀”的受害者。

就在埃尔多安发表演讲之前,土耳其爱国党领袖表示,在位于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官邸的一口井内找到沙特记者卡舒吉的部分尸体。不过,埃尔多安则坚称,卡舒吉的尸体并没有被找到。

原标题:曝猛料?土耳其总统:我们还有更多记者遇害案证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