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重庆园博园多了一抹亮眼的橙色
10-26 16:4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26170335.jpg

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重庆园博园多了一抹亮眼的橙色。市城市管理局、市环卫局邀请了50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这里,免费游览园博园。

“环卫工人为城市创造美,更应该感受美。”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一线环卫工人有46778人,他们每个人都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的美好环境默默辛苦,努力付出。

在重庆园博园里,环卫工人们一边游览一边忙着拍照合影,欢声笑语不断。

downLoad-20181026170342.jpg

“平时很少拍照,这次多拍点。”渝北区龙溪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的环卫工人艾晓琴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园博园游玩。“太漂亮了!”

这段时间,重庆园博园正在举办重庆市第22届菊花艺术展,园内20余万盆菊花争相斗艳。在“轻轨穿楼”,“大剧院”,“川剧脸谱”、 “钓鱼城”等菊花造型前,环卫工人们驻足欣赏,合影留念。

downLoad-20181026170350.jpg

环卫工人陈兴渝做了10年环卫工作,她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感叹着城市的变化。“城市越来越美,我工作起来也越来越有劲!”

28岁的庞贵菊是50名环卫工人中,年纪最小的。她从事环卫工作还不到一年时间。

“看到街道被扫得干干净净,我最开心。”庞贵菊说,从自己拿起扫帚走上大街的那一刻,她就爱上了这份工作,并且会继续做下去。

downLoad-2018102617032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许恢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