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心!众保安合力救起跳湖轻生女
10-26 18:18: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4日下午,在永川区凤凰湖公园发生惊险一幕,一中年女子因感情纠纷而产生轻生念头,跳入冰冷的湖水中。

据凤凰湖公园保安胡先生讲,当天下午1点左右,他正在保安亭执勤,一出租车司机急急忙忙跑来告知他刚刚进入湖区的女乘客,很可能有轻生的念头,希望他们多加留意。由于胡先生当时不方便离开保安亭,他赶紧通知了其他几名同事前去查看,当时该女子正在湖中心的观景亭里。

保安一直安慰女子,但不敢靠近。大约半小时后,女子直接跳入了水中。看到这一幕,水性较好的保安郭先生赶忙跳入水中营救,并成功将其拉回岸边,不过当时女子已陷入昏迷。

郭先生立刻对女子进行急救,过了一会儿女子逐渐苏醒过来。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目前,记者从凤凰湖派出所了解到,该女子姓范,48岁,永川区三教镇人,轻生的原因是由于与前夫产生纠纷,一时想不开而产生过激行为。经初步检查,女子身体没有大碍,民警已将其送回来家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汶霖

原标题:暖心!永川众保安合力救起跳湖轻生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