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千人组合“写”长寿,这样的画面你一定没看过
10-27 11:1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上千人组成“长寿”二字

上千人组成“长寿”二字、上千人参与健身操……26日,这样声势浩大的场景在长寿区第二届运动会上上演,上万名运动员参与了22个项目的角逐。

上千人跳健身操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健康、长寿”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长寿人的精神风貌,彰显“长寿人人向往”的文化品牌。表演者带来了《拥抱长寿》、《运动长寿》、《健康长寿》、《鼓舞长寿》等文艺演出。此外,还进行了千人太极拳、千人健身操、千人广播体操等特色体育项目展示,场面震撼。

学生组成的图案

据了解,长寿区第二届运动会将持续至11月,共设22个项目,其中15个竞赛项目、4个群众项目和3个趣味项目。设置田径、足球、篮球等竞赛项目,健身球、太极拳(剑)、跳绳等全民健身项目。组别设置分别为成年组、青少年组、老年组和残疾人组4个组别。共有65个代表团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上万人。运动员组成的图案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唐中明 长寿区委宣传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