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妇女十二大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京召开
10-27 09:21: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日前从全国妇联获悉,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妇女十二大将听取和审议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的报告,修改全国妇联章程,选举产生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原标题:中国妇女十二大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京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