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土豪花150万买下废弃飞机,改造成豪宅,一住就是15年
04-18 07:21: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奇特的想法开始产生。就拿我们日常生活的房子来说,大多都是固定式的,看起来非常温馨的小房间。但是就这样的一种居住方式,开始逐渐被人们改变,于是就有了“房车”这一发明,非常满足当下人们对生活方式的追求。

房车顾名思义就是用我们日常乘坐的汽车改造而成的房间,可以随时移动,而且能够方便日常旅游。然而你听说过用飞机改造而成的房间吗?这不,最近美国的一位土豪花了150万元买了一架飞机,自己改装成豪宅。

这位大叔名字叫坎贝尔,目前已经退休,曾经是一位电工程设计师。大叔讲到自己之所以有改造飞机的想法,还是来源于小时候,小时候自己的梦想就是能够坐飞机,说到自己格外的喜欢飞机,于是才有了把飞机改造成房子的想法。

在一次外出游玩的时候,碰巧遇到了一架被废弃很久的飞机,他就毫不犹豫地花了150万元买下。后来考虑到如何放置飞机的问题,他就又在郊外的空地上置办一片空地,专门为飞机停放。

之后的三年内,大叔一直在致力于改造飞机。虽然从外部看起来飞机非常的简陋,但是如果你走近就会发现,飞机内部真是别有一番天地。经过改造后的飞机内部大概有100㎡左右,日常基础设施一样都不少,包括卫生间,厨房,卧室等。

为了丰富自己的日常娱乐生活,大叔还在飞机内安装了可折叠式沙发,白天空闲时间窝在沙发上也是非常的惬意了。如果你仔细观察发现的话,大叔也是一位非常浪漫细腻的人,地板以及飞机墙面装饰都用的最好的。估计算下来,这飞机内部的装修又能够置办一下飞机了吧?

因为飞机只能停在郊外的缘故,内部不通电只能靠太阳能,当然这也是毫不影响他的热情,这位大叔已经在飞机上居住了15年。看到这种奇特的生活方式,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下次会带大家去看更有趣的地方,喜欢我的欢迎点赞关注评论。

原标题:美国土豪花150万买下废弃飞机,改造成豪宅,一住就是15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