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坑娃!母亲的“治脱发秘方” 让女儿两次吃出严重肝损伤
10-27 10:59: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武汉的王女士的女儿小张今年高三,因课业压力大长了很多白发,且脱发严重。急坏了的王女士无意中得知了一个“秘方”:何首乌磨成粉服用可以乌发固发。可刚用了两个星期女儿就出现严重身体不适,经查小张为严重的肝功能受损,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康复。不料日前小张又因相同的症状入院,原来何女士坚信何首乌不伤肝,又让女儿服用了。医生表示,大量服用生何首乌会出现多种毒副作用,严重会危及生命。

原标题:高三女孩脱发严重 妈妈寻“秘方”却让女儿两次吃出严重肝损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