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梯间开门洞 上面压着8层楼……
10-27 14:00:5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谷先生等人是重庆燃气公司沙坪坝分公司职工宿舍的住户,这幢居民楼的门牌号,是汉渝路52号附2号。三个星期前,他们突然发现,三楼楼梯间被人打通了,和临街一侧、汉渝路42号的商铺联通了。

汉渝路42号临街商铺三楼,以前开过小旅馆,停业一段时间后,开始内部装修,还在墙上新开了大洞。

这期间,谷先生等住户多次前去制止、询问,工人师傅一会说是开窗,一会儿说是打墙嵌个柜子,装修完了把墙恢复。可直到防盗门安装好,楼里的住户才明白,这是要新增通道。

居民说,他们八层楼四十八家住户,住着上百人,宿舍产权出让后,与天然气公司管理脱钩,没有物管公司,安全和秩序堪忧,因此,他们向新体村社区、渝碚路街道办事处反映了此事。

渝碚路街道办事处新体村社区居委会杨主任说,墙上开门洞影响楼栋安全和居民正常生活,他们16号就接到了反映,现场来了多次,可一直找不到对方房主。

居委会杨主任说,装修一定要依法依规进行,不能侵害其他住户的利益。她表示要继续跟进此事,不会让楼梯间里开出的门洞,变成既成事实。

原标题:楼梯间开门洞 住户担心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