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岁的DNA之父、诺贝尔奖获得者驾车滑入6米深沟 头部受伤
10-27 13:53:24 来源:@红星新闻

图据NEWS 12图据NEWS 12

@红星新闻消息,据美国媒体NEWS 12报道,DNA双螺旋结构发现者之一、曾获诺贝尔奖的生物学家,现年90岁的詹姆斯·沃森(James Watson)于当地时间27日在美国冷泉港驾车时,在下坡转向时不小心冲进20英尺深(约6米)的沟里,造成头部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报道称,事发后,当地立即派出直升飞机,将其从车里拖出,并送往石溪医院进行治疗。美国媒体随即联系到了沃森目前工作于此的冷泉港实验室,但对方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沃森儿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父亲能够在下周就重新回来,继续他的研究工作。

在这条新闻下面,有外国网友评论称:“我真的觉得,沃森应该有个司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开车出事儿了,下次可未必有这么幸运,”。

据悉,沃森本人是全球知名生物学家。1953年,其与克里克共同发现了DNA的双螺旋结构,因此被誉为“DNA之父”。

原标题:90岁的DNA之父、诺贝尔奖获得者驾车滑入6米深沟 头部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