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生前演讲谈爱情:男人向心爱的女人认错是一种美德
10-29 10:12: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李咏去世,妻子哈文发文:永失我爱……

李咏生前曾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和哈文的爱情,二十多年来矛盾不过夜,还说道:“男人向心爱的女人认错是一种美德”。

哈文发文称丈夫李咏去世 李咏去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去世

@李咏 在微博上对家人的真情流露。

其实,哈文可以说是李咏的上司,曾任《非常6+1》,《咏乐汇》的制片人。

李咏讲述与妻子哈文的情爱历程,并总结:姻缘实难得,修路好处多。爱情须保鲜,自备保鲜膜。

李咏曾把妻子比喻成“塑料花”,“塑料花,很普通,但永不凋谢,摆哪儿是哪儿”,李咏这样解释。

2013年3月2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的一场名为“台前与幕后”的交流讲座上,李咏的开场白是“今天是我媳妇儿(哈文)送我来的,今天我是正式回到中国传媒大学,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了。”

说起回到母校,李咏说:“22岁时我从中国传媒大学(当时的北京广播学院)毕业,进入央视;到今天我在央视工作了22年。在第3个22岁的时候,我回到了学校,如果还有第4个22岁的话,那个时候我都88岁了,那就是我闺女来照顾我了。”

另外,还有学生问起他大学时最大的困惑,李咏笑称,“我大学的困惑是怎么把她(哈文)给追到的。”

49.jpg

据悉,李咏的妻子哈文是他在北京广播学院的同学,既是他的初恋情人,也是他在央视的同事,俩人育有一女。

来源:微博、都市快报微信、@头条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